歌词屯防地

渣的歌词君 都放这里好了,授权全部开放,来歌手 !求歌手!现代词苦手小清新死敌qeq

【填词·宋晓】掌中峥嵘

宋晓中心,基本看不出来我知道。鉴于宋晓出场率低了点嗯低了点,我就只能贴着心脏大这一点来写了,然后延伸成胸怀广阔……
嗯宋晓是一个状态很稳定,也就是说心态很稳定的人吧√
然后,看不懂欢迎来私,反正从心脏大胸怀坦荡宽广的方面来想就对了
前后历时半年,画风多变预警
曲是@伏荒归迹 帮选的,卡词卡到疯癫的时候她也曾建议我换沧海一声笑……
名字是阿宸帮起的,比我的致宋晓好多了真的
所以我到底做了啥
最后,敲碗求歌手


选曲:地球仪

填词:也想有颗大心脏的森林

灯火起夜幕,光明落满途
摇曳转几度,以天地为己熔炉

一身正气,浩然坦荡荡
无愠无恼,无惧鬼魍魉,心无澜无欲刚
不动不摇,念气流转,激衣袂扬
不偏不倚,沉沙落涛,稳立不动如山岗

听四野在传唱,辉煌者的光荣
辉煌后影重重,荣辱都被视作空
胜或负与谁同,新知旧交付匆匆
胸膛中尚有梦,一招一式尽从容

人生难免嗔痴苦,尽付一征途
不若茶一壶,代酒入腹,酣畅间任谁评述
目光以里,阅尽山河,怀中所纳,春秋千古
心之所在,万象沉浮,似宇宙生万物

俯仰间倚青松,张开双臂沐山风
闲唤一二亲朋,往来谈笑共潮声
侧耳听夏虫鸣,眼中映那风云涌
不甘于伴青灯,谁不欲意写峥嵘


听四野在传唱,辉煌者的光荣
辉煌后影重重,荣辱都被视作空
胜或负与谁同,新知旧交付匆匆
胸膛中尚有梦,一招一式尽从容

风描摹钢铁的骨骼
盘古撑开天地的拼死执着
大地一分分增厚永不陷落
承载绵延万里的山川河泽
如你承诺

俯仰间倚青松,张开双臂沐山风
闲唤一二亲朋,往来谈笑共潮声
侧耳听夏虫鸣,眼中映那风云涌
不甘于伴青灯,谁不欲意写峥嵘

燃灯火于夜幕,光明点亮眼眸
驱散身周迷雾,以天地为己熔炉

评论(9)

热度(16)